兰博基尼停饭店门口被砸,经理拒绝赔偿:在车位里不关我们的事

2020-08-06 07:51:28 作者: 兰博基尼停饭

豪车是每一个人不懈的追求,因为它昂贵的价格代表着车主身份十分尊贵,很有社会地位。不管是任何人对待豪车都特别的珍惜,发生一点刮蹭都会心疼的不得了,甚至要求肇事者赔偿天价损失。王先生购买了一辆价格昂贵的兰博基尼,但没想到外出吃饭时正被人砸了。

这天王先生接受了朋友的邀请,去了上海某饭店准备共进晚餐。王先生先是通过导航抵达了饭店门口,保安在看到有辆黄色的兰博基尼到来时,早就殷勤地迎了上去,并且帮助王先生将兰博基尼停在了车位上。很快王先生就和朋友酒足饭饱,但是他准备开车时看到眼前的一幕直接崩溃了。

他发现自己的爱车竟然被人砸了,车窗玻璃全部碎裂,车漆多处受损。王先生看到后脸都气白了,他直接找到了饭店的经理索要一个说法。饭店的经理表示,由于王先生的汽车是停在车位内,所以需要自己负责,而且他们早就有提示牌表示车位的汽车不属于饭店负责范围。

王先生看到这个牌子就知道是在自己车子被砸之后现做的,随后就要求查看监控,但恰巧这辆兰博基尼停放的车位是视角的盲区。根本找不到肇事者是谁。尽管王先生一再要求饭店要赔偿自己的损失,但是负责人却一直拒绝。

王先生最后再也忍不住了,他找媒体来进行维权,现在维权结果老张也不得而知,但老张觉得这是一个最基本的信任问题。人家的豪华汽车停在你饭店的车位上却得不到任何保护,车子被砸之后饭店一再推脱责任,这样做无疑会让顾客寒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