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钓鱼钓出了大“动静”!黑龙江警方迅速封锁现场……一共16个

2020-09-24 06:07:13 作者: 啥情况?钓鱼

近日

黑河市爱辉区大乌斯力村村民在垂钓中

竟然“钓”到了硬邦邦的大炮弹

村民发现这些危险物品后立即报警,辖区警方迅速出击处置,经过紧急排查发现,在这些外表锈迹斑斑的弹体上,有的炮弹还保存有完好撞针。

据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四嘉子边境派出所民警王松林介绍,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封锁了事发区域。现场共清理出炮弹16枚,这些炮弹型号各异不是一个品种,外表形状也是有长有短粗细不一。由于年代久远加之在河水中浸泡,有的炮弹已经严重腐蚀,弹体撞针失灵火药也流失了,这种炮弹已经没有危险,而有的炮弹保存相对完整,撞针还没有损毁,一旦经过激烈的碰撞触发到撞针后果不堪设想,这种炮弹危险系数较高。

针对在河道内发现这些炮弹,有人推测是由于近日连降暴雨,山洪不断冲刷河道,这些埋在河道内多年的炮弹才会出现。当地警方已将这些炮弹清理出现场,送到安全地带做排爆处理。

龙头新闻 时继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