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真大,在交警眼皮底下“买分卖分”,四名嫌疑人汉川落网

2020-09-24 14:01:11 作者: 胆真大,在交

楚天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晏国祥 刘晓平)从武汉赶到汉川,在汉川交警眼皮底下“卖分”,从中谋取差额利润。9月23日,汉川警方通报,三名武汉、宜昌籍驾驶员被抓获,长期从事“分虫”业务的马某飞投案自首。

9月21日11时许,马某飞(男,33岁,汉川脉旺镇人)通过微信联系熊某等人,在武汉市黄陂区某餐馆门前集合,乘坐由马某飞驾驶的一辆白色现代小车来到汉川交警大队门前,在交警大队马路对面一个铁棚子里,找到接应人员马某飞的姐姐马某芬(女,汉川人),拿到违法车辆行车证后,由接应人员曾某带到窗口处理违章。卖分人员熊某(男,44岁,武汉黄陂人)、程某(男、30岁,武汉人)、肖某(男,29岁,宜昌当阳人)在窗口进行处罚时,被布控多时的交警处罚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抓获。

迫于压力,马某飞于22日投案自首。经询问,马某飞交待了自今年8月份以来,借助其在武汉开超市、微信好友多的便利条件,多次组织武汉外地籍驾驶员来到汉川交警大队违章处理窗口买分卖分,短短一个月,达成交易40余人次,非法获利4000余元。

据了解,近年来,汉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罚中心加大了对买分卖分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对驾驶员的管控。但是,分贩子为了蝇头小利,不惜铤而走险,通过组织异地籍驾驶员来汉川处理违章。聪明反被聪明误,这些“分虫们”还是被绳之以法。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