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障车抛锚路中 执勤民警合力推路边

2020-09-25 01:49:15 作者: 暖心!故障车

23日,一辆灰色小轿车由于故障停在了高新区绿色智慧城西门附近的路中央,正当司机手足无措等待救援的时候,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王晶晶赶了过来,最终,在附近几位民警的努力下,故障车辆被合力推到了路边,确保了道路畅通。

2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市公安局政治部执勤民警王晶晶在绿色智慧城小区西门至莘英岗路段巡逻,这时,她发现一辆灰色小轿车因发生故障停在了路中央。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且车速不慢,为了确保道路畅通,王晶晶立即请求附近警力支援。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于忠源、张翼龙、崔戟润几人接到消息后迅速赶往现场。“司机大哥,你打方向,我们帮你推!”在几名民警和故障车司机的配合下,车辆最终被推到了路边。路过此处的行人纷纷向这几位民警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市民李先生说:“这几位警察太给力了,要不这车停道中间还是挺危险的,挪到路边就安全多了!”

来源:鞍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