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骗钱骗色被抓妈妈帮还债

2020-09-25 01:48:47 作者: 渣男骗钱骗色

前不久,上海一男子

被4名女被害人告发检举:

“时间管理大师”

周旋于多名女子之间

骗财骗色

最终入狱!

几名被害人都是通过"珍爱网"等婚恋网站联系上的卢某某,卢某某在网站上的自我介绍称:自己资产管理公司的员工,年薪超过30万元,名下还有一套房产。

谎称自己有门路

2018年年底,30多岁的女被害人茅某和其母亲结识了相亲对象卢某,遂开始了交往。

2019年年初,双方家长见了面,茅某和母亲透露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公司亏钱跑路、怕数十万元损失追不回来。卢某热心地表示:自己有门路,但需要出钱打点。

随后,被害人茅某和母亲分多次将20万元打点费给了卢某,但事情始终没有解决,卢某每次1000元、2000元地还钱,茅某和母亲宋某本身经济也不宽裕,在骗局中越陷越深。

据检察官介绍:“这些钱款卢某都用于自己花销,他还以自己保险公司有年化20%的保险项目为由头,骗取被害人钱财。”

欺骗女性有房产

2019年夏天,卢某通过QQ群认识了第二名女被害人沈某,沈某离异并带着2个女儿,2019年9月,卢某与沈某明确了恋爱关系后、即与沈某同居。

卢某欺骗沈某说,自己租住在虹井路的一套房产在其名下,还谎称自己从事金融工作,但事实是卢某早已失业。沈某2次借给卢某16万元,直至案发卢某仍欠沈某10万多元。

谎称自己是中层领导

第三名女被害人李某某,是在2019年前后通过征婚网站视频聊天结识卢某的。卢某与对方发生性关系后,向她借了8万多元,用于自己偿还外债。

检察官介绍:“卢某在婚恋网站上虚构自己是保险公司中层领导的身份,谎称月薪近3万元,并以欲与被害人结婚为由,向被害人借钱。”

谎称自己能买到高收益国债

另外一名女被害人王某,是卢某在一家名为"我主良缘"网站上认识的。王某从事医疗工作,于2020年3月与卢某某确认恋爱关系、卢某某谎称自己在某知名人寿公司上班。

为了支付与前妻丁某某的离婚诉讼费等钱款,卢某谎称有渠道可以买到收益率10%的国债,让王某借款3万元给他,还以买名表为由问王某要了8万元。

欺骗前妻30万买房子却挥霍掉

其实,卢某与前妻丁某某还有一笔财产纠葛。当初前妻丁某某拿出30万元给卢某买房,结果被其用于支付债务,双方最终交恶离婚!

那么,卢某前后

是怎么穿帮的呢?

原来,被害人沈某发现受骗上当后,找到了同为被害人的茅某,几名被害人一对照后发现:大家都骗了。

据了解,卢某的施骗对象都是30多岁的,离异的,带着孩子的单身母亲,他以结婚为由,利用被害人认为自己与犯罪嫌疑人地位不平等的心理,骗取被害人的钱财。

事实上,卢某没有房子、没有收入、离异、刑满释放。经查,犯罪嫌疑人卢某某的行为构成诈骗罪,涉案金额44万余元。卢某某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卢某在接受讯问时表示:“自己借了高利贷的钱,为了填这个窟窿,所以骗这些女子。”

据了解,卢某某的父母属于老来得子,从小溺爱。如今,犯罪嫌疑人卢某父母卖掉了自己的房子,用退休金帮助嫌疑人偿还欠款和贷款。

犯罪嫌疑人卢某某

在接受审讯时表示:

“唯一对不起的是爸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