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半小时血汗钱不翼而飞,凌云一村民卖猪仔的万余元血汗钱不翼而飞

2020-09-25 16:42:20 作者: 仅半小时血汗

转眼半小时,家中卧室床褥被人翻动,卖猪仔的万余元血汗钱不翼而飞……近日,经过缜密侦查,凌云县公安局24小时内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为群众追回被盗现金1.1293万元。

9月21日10时许,凌云县泗城镇陇浩村村民万某匆忙到凌云县公安局泗城派出所报案,称其当日上午卖了六头猪仔得到1.1293万元猪仔钱,因来不及拿到银行存放便将现金藏在家中卧室的被褥下,约半小时后发现现金被盗,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找回。

接报后,泗城派出所立即把线索推送给刑侦大队,并立即赶赴被盗村民家中。通过实地侦查和群众走访,成功锁定万某团(男,汉族,54岁,凌云县泗城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人。经布控,凌云警方于9月21日23时许在凌云县泗城镇西秀村将犯罪嫌疑人万某团抓获。

审讯初期,万某团百般抵赖,拒不承认盗窃事实。在办案民警出具了大量的事实证据后,万某团最终如实供述了其趁受害人去猪圈抓猪仔时,迅速溜入受害人家中将藏在被褥下的现金悉数盗走的犯罪事实。据了解,万某团是收猪仔老板请来帮忙拉猪的帮工,万某团在看到受害人数钱并把现金全部放在卧室的被褥下后,便见财起意,顺手牵羊将受害人贩卖猪仔得到的血汗钱钱盗走。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