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分紧急!95岁高龄老人挂坐窗台 事发时家中无人

2020-09-25 21:50:58 作者: 万分紧急!9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大连生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18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钢铁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令,小孤山中里72号楼有一位老人遇险。消防员们立即上车赶往事发现场。

当天下午4:05,十名消防员出现在了小孤山中里72号楼楼下。只见老人在五楼窗台上挂着,要是扶不住的话,稍微不小心就会掉下去。

消防员们立即在楼下铺设安全气垫。据了解,老奶奶已经95岁了,当天下午一个人在家。消防员们很快从附近市场里找到了他的儿子,救援行动立即展开。

消防员:“我们当时就派了三名指战员,然后在门口做准备。准备好了以后,我们悄悄地把门打开了,然后趁老人不注意,跑过去一下把她拽下来。”

经过观察,老奶奶身体并无大碍。老人的儿子说,他和母亲并没有发生争执,可能是老人年纪大了,有些糊涂,意识不太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