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万元买了个名牌包,没想到上了个厕所就弄丢了……

2020-09-26 09:42:52 作者: 花2万元买了

近日,浙江旅客沈女士专程来沪购物,在某商场购买了一个价值2万元的名牌包包。没想到当日下午就不小心将新买的包包落在了上海南站的一公厕内,心急如焚的她向上海南站治安派出所民警求助。

由于事发地客流量大,不排除拾包人已经坐火车离开的可能,民警沈俊、李传梅在了解情况后,顾不上吃晚饭,争分夺秒地开展走访调查,最终联系上了包包的捡拾者王女士。

沈女士离开公厕,落了包包王女士捡走包包

当民警联系上王女士时,她已经在火车上了。民警在电话中与王女士耐心沟通,打消了她的顾虑,最终争取到了王女士的积极配合,通过保价快递的方式将手提包完好无损地寄回了上海。

沈女士取回包包并送上锦旗

事发第三日,失主沈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在取回手提包的同时,她向当事民警沈俊、李传梅赠送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

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外出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贵重物品务必随身携带,如有异常情况发生请第一时间向警方寻求帮助。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