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这里唱哪出戏?全是名家大腕,看看你认识几个?

2020-09-26 09:42:22 作者: 井陉这里唱哪

国庆期间

6位晋剧名家大腕

井陉领衔献艺

喜欢戏剧的千万不要错过!

时值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小编多方获悉,双节期间,位于井陉县城金良社区的富达山庄小区将邀请晋剧名家走进社区连唱5天大戏,为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期间,将特邀山西省晋剧院、太原市实验晋剧院、晋中市晋剧院孙红丽、王和爱、雷峻、郭爱爱、魏建琴、贾彦强等晋剧艺术名家与河北达沃井陉晋剧院联袂上演五场晋剧经典大戏《三关点帅》、《满床笏》、《双官诰》、《算粮登殿》、《汉阳堂》。时间为10月1日至5日,每晚的7点30分。

富达山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希望通过举办戏曲进社区活动为双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同时持续推动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巩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让传统文化扎根社区、扎根生活。

快把这个消息告诉

喜欢看戏的父母长辈和亲朋好友

喊他们来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