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用辱华词汇辱骂日本后卫 种族歧视是大忌!【图】

2020-09-22 11:40:07 作者: 曝内马尔用辱

  曝内马尔用辱华词汇辱骂日本后卫

  9月22日,据消息,巴黎vs马赛冲突当晚,内马尔向马赛的日本后卫酒井宏树辱骂“中国垃圾”,到底什么情况?

  曝内马尔用辱华词汇辱骂日本后卫

  当前,只有科贝电台一家媒体报道了此消息,有几家法国媒体进行了转载。据透露,马赛俱乐部手上有这段对话的影像资料。

  曝内马尔用辱华词汇辱骂日本后卫

  此前报道

  据了解,马赛的后卫球员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对其进行了种族歧视言论,最后一刻,内马尔怒火难遏,他一下击打阿尔瓦罗后脑勺的动作,当时内马尔染红离场,而双方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

  据悉,那是9月14日法甲第3轮,巴黎主场0-1负于马赛。内马尔表示,马赛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对他进行了种族歧视辱骂。

  如果这样的消息为真,那么内马尔的人品将再度遭受质疑,而他会失去很多球迷的支持!

  以上就是【曝内马尔用辱华词汇辱骂日本后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