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头疼的“熊孩子”,咋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呢?这次闯大祸了

2020-09-26 20:06:35 作者: 让人头疼的“

提起“熊孩子”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感到十分头疼,因为孩子生性就对各种事物充满了好奇,作为家长也不能总是打击孩子的积极性,阻碍孩子探索的脚步吧。不过,也需要给与正确的引导,要不然说不定哪天就给你捅出大祸。

就在近日,江苏徐州的一个小男孩,就在家长不注意的时候,不知怎的就把头卡进锅盖里取不下来了。孩子是疼的哇哇叫,家长无奈之后,赶快带孩子去看医生,医生遇到这种情况也是束手无策,于是医生向徐州的消防进行了求助,消防员很快就到达了现场。

在对锅盖进行剪切过程中,男孩更是不停的哭喊挣扎,让在场的家长也心痛不已,消防员只好在男孩的额头周围涂抹上润滑剂,一边有人专门哄着孩子,然后再把锅盖慢慢旋转了下来,在各方的努力下,终于算是没有大碍了。

生活中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情,都值得家长去深思,孩子毕竟还小,对很多事情的危险性还认识不到,只是一味的好奇,所以这类事情的发生,也希望能够引起家长的重视,避免在生活中出现类似的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