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县平高二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召开学习九江抗洪先进事迹讨论会

2020-09-03 20:28:02 作者: 黎川县平高二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体指战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8月31日,平高二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召开学习九江抗洪先进事迹讨论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对标对表学先进,践行训词当先锋”主题,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时间学习了九江抗洪先进事迹。随后,全体指战员对标自身工作,谈体会写心得,找差距寻不足,以九江支队为榜样,逐人设定“追赶目标”,确保学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支队学习,传承好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保持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当先锋、走前列、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


新闻热线:13576064552 13979496382
广告热线:13970479016


推荐阅读



抚州民告官赢了 ?南城法院判决抚州高新区执法局违法败诉
南昌新规:车行未办排水许可证将受到城管处罚
济广高速三车追尾,猛烈燃烧(视频)
抚州阳光医院套取医保钱被处罚
一千多名吃素的医生呼吁:开始素食,让人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