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纪寒夜矛盾再次升级?两人将线下真人PK,你支持谁?

2020-09-03 20:27:04 作者: 毒纪寒夜矛盾

前言

如果关注直播的小伙伴,对于毒纪与寒夜这两位主播并不会陌生吧,虽然这两位都是来自虎牙直播的主播,但是他们所玩的游戏不一样,而前几年因为寒夜的一句“S1用滑板鞋上大师”将两人的矛盾给点燃,双方在微博上也是展开了疯狂的战争,虽然最后因为某些原因彼此消停了,但是最近有新闻显示,这两人在户外直播时,发生了冲突,险些爆发肢体冲突。这也让不少吃瓜群众感觉到非常的兴奋,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本性,寒夜与毒纪也是因为这件事情登上了热搜。


旧仇未清,再添新账

可以看到之前的这几件事情,毒纪与寒夜之间的恩怨已经非常深了,双方因为自己的立场不同,在很多地方都产生了分歧,就目前来看,这份“旧账”还没有算清,然而值得关注的是,最近官方又开始搞事情,让他们再添新账?

官方撮合,真人PK

不知道是不是官方故意搞事情,9月5日虎牙不是将举行第二局的虎牙功夫嘉年华么?虎牙官方专门将这两位有“恩怨”的主播安排在了一起,用网友的话来讲,也不用在线上打口水战了,直接来线下真人PK吧,真男人就不惧任何挑战。虎牙官方这一次撮合不得不说是非常的不错,不但有看点,而且还能帮助两位主播解决矛盾。

终极较量,你支持谁?

两位本就有矛盾的两个主播,现在在官方的撮合下,直接线下真人PK,这无疑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式,真如网友所说的那样,真男人就不惧任何挑战,那么毒纪VS寒夜到底谁更强呢?你到底支持谁呢?谁将赢得这一场对决的胜利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虎牙功夫嘉年华的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