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丨不敢相信!16岁少年拿刀残忍杀死婶婶,还重伤堂弟!村民:是个“好孩子”!

2020-09-03 20:21:24 作者: 安徽丨不敢相

现在未成年人犯罪现象越来越多,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也引起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安徽就有一位未成年竟砍死了自己的婶婶,还重伤了自己的堂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8月30日,有新闻报道称,安徽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近日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一名16岁少年,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婶婶,还将堂弟砍成重伤,行凶后,嫌犯负罪外逃,至今仍然没有落网。



为尽快抓捕凶手,消除社会影响,亳州公安局谯城分局,于8月27日发布了悬赏通告,悬赏奖励10万元向全社会征集线索追凶,据通告称,2020年8月25日,谯城区魏岗镇一名女子被人持刀杀害,警方通过调查认为,该镇刘小庙行政村孟半楼村村民王凯,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告显示,王凯是2004年4月出生,身高有1.75米左右,偏瘦体型,他在行凶后就已潜逃,为尽快破案,警方悬赏10万元,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支持,提供线索,同时警方也派出大批警力,对此案进行排查侦破。


据悉,事发当天,魏岗镇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家被人砍死,而她的儿子也倒在一片血泊中,身受重伤,当地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处置,民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对现场展开勘察工作,而伤者也被紧急送往医院实施抢救,目前,被砍伤的少年伤情严重,仍然没有脱离危险。



警方在勘查过程中,根据现场证据以及询问排查,认为被害女子的侄子王凯有重大犯罪嫌疑,而且,王凯目前已经逃离了魏岗镇,不知去向。在本案中,嫌犯的杀人动机始终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王凯为什么要对婶婶下此毒手,残忍地杀死了她,还把自己的堂弟砍成重伤呢?


案件发生后,村民也是猜测纷纷,各种说法的都有,而传闻最多的是,大家认为王凯是因为感情受挫,急愤行凶,也有人觉得他是因为婶婶家盖房子,宅基地引起纠纷导致,但这也仅仅都是大家的猜测,没有实据,真相只有等到凶手落网,警方调查公布了。



王凯杀人,对于很多村民来说,都很难置信,大家都认为这孩子虽然话不多,但老实很有礼貌,在村里老少不欺,是一个挺不错的好孩子,没想到这个大家眼里的“好孩子”,居然敢杀人,犯了杀头大罪。


据村民透露,王凯才16岁,本来是上高中的年纪,但他却早早地辍学了,这与他的家庭有很大关系,王凯是一个在单亲家庭里长大的孩子,也许是这个原因,他也过早地成熟了。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又各自组建了新家庭,王凯没有在父母身边成长,很小就由奶奶含辛茹苦地带大。



父母现在都有自己的家庭,对他很少过问,更别说教育了,王凯过早地走进社会,经历了生活中的苦难,这对他的心理方面造成了极大影响,因此,他性格比较孤僻,沉默寡言,有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一个人去承受。后来他交了一个女友,非常珍惜,可惜好景不长,女友最终离开了他,对于感情上的挫折,他无人可以去倾诉。可能此时的王凯,心理就已经崩溃,只是他把这种心理隐藏了下来,然而,前不久的一件事,引发了他无法控制的情绪,从而导致了一起血腥惨剧。



王凯的婶婶家刚盖了一栋新房,因为新房占用的地基,可能涉及到了王凯父亲家里的利益,两家因此闹得不愉快,王凯本来因为感情纠纷,心理严重受伤,加上这起事件,点燃了他心中的怒火,从而痛下杀手,对婶婶和她的儿子行凶,砍伤了她们母子,而婶婶最终不幸身亡。


王凯的残忍和歹毒,也说明了他心理阴暗的一面,从小缺失了父母之爱和教育,让他也在心里埋下了仇恨的种子,他很委屈,也恨这个世界,但他却把所有的恨进行了封存,然而,因为一件事,点燃了他仇恨的导火索,在无法控制之下,王凯也变成了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