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贞羽恋情疑曝光,男子当众亲她侧脸,与任豪的恋爱综艺或受影响

2020-09-03 20:25:00 作者: 姜贞羽恋情疑
说到姜贞羽,很多人是通过《创造营2020》这档选秀综艺认识她的。姜贞羽作为训练生,在节目中表现非常出彩,当时被看作是有机会出道的一位,只可惜她因为伤病退赛。进入,有媒体拍到了姜贞羽和一男子举止亲密,疑似恋情疑曝光!喜欢她的粉丝们,你家房子塌了吗?

9月2日,有相关媒体拍到了《创造营2020》学员姜贞羽疑似恋爱的视频。视频中显示,姜贞羽与一男子举止亲密,看起来像是热恋中的情侣。

姜贞羽从外地返回北京后,工作人员将她送回小区后,虽然拎着大包小包,但她并未直接回家,而是等助理和工作人员离开后,她叫了一辆网约车。

该车辆在一所台球厅处停下,一身穿白衣的男子来接她,还把一把钥匙交到她手上,并且毫不避讳地探头进车里。这么亲密的举动,或许只有情侣之间才会有吧!

姜贞羽拿到钥匙后,拖着行李赶往了一处小区。男生回台球厅迅速处理了事情,立刻返回小区,与姜贞羽会和。

第二天,二人同时现身小区的地下车库,这也坐实了二人共度一夜的可能。

下车后,姜贞羽主动挽住了男方的手臂,而且是非常自然的动作。她们一起回到姜贞羽的住处,大概是要换几件衣服。

姜贞羽也是主动伸出手,等着男友来牵,看得出,两个人是两情相悦,十分恩爱呢。

晚间,两人前往餐厅和朋友一起吃饭,男方在说话的过程中,还当着朋友的面,亲了姜贞羽的侧脸,而姜贞羽也没有显示出不高兴的情绪。

姜贞羽凭借着可爱清秀的颜值与实力吸了很多粉,但这次被爆出恋情,有网友评论道“房子塌的感觉,我竟然体会到了,虽然是墙头,唉,姐姐现在可是上升期啊,是不应该谈恋爱啊。”

还有一些粉丝冷嘲热讽说,“就这当初还打算当爱豆吗?”、“幸好你没出道,白瞎了给你投的票”,看得出,粉丝们也是十分寒心。

对于此事,姜贞羽所属公司果然天空发布了声明,否认了姜贞羽的恋情,称相关新闻均属不实,对于以此延伸的无端谣言和恶意中伤,他们将保留诉诸法律手段处理一切的权利。

不过,对于果然天空的声明,网友们并不买账,还嘲笑他们的声明连公章都不盖。

而且,在网友们看来,视频中二人的动作也太过于亲密,如果牵手一起走可以理解,但男生都亲了姜贞羽的脸,还不够实锤吗?

所以说,这份声明,和没发没区别。

姜贞羽是《创造营2020》选手,中途因伤退赛。可以说,姜贞羽是《创造营2020》中最让人意难平的选手之一了。她在节目里的表现非常好,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漂亮妹妹。

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她凭借妖娆的舞蹈就让观众记住了她的名字,取得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随着后续的表现,她在网友心里已经是出道位的候选人之一了。

只可惜在6月4号,她发微博说因身体状况无法进行训练,不得不退出了后续节目录制,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无比的可惜,很多网友留言,希望她好好养身体,等她回归。

姜贞羽未能出道,但她的资源还是不错的,也很有观众缘。在《创造营2020》总决赛的时候,她在台下观众席,节目组还给了她特写镜头,并且登上了当天的热搜,网友称她是这个夏天的意难平。

之后传出她与任豪疑似恋爱,但其实是她和任豪合作的恋爱偶像剧式的综艺《平行时空遇见你》,不得不说刚参加选秀节目就有综艺,这资源比很多出了道的还要好。

其实她在参加选秀节目前就已经因拍摄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开往云的南端》进入演艺圈了,而且她11岁就学习中国舞,跳了13年的舞蹈,她的肢体非常柔软,基本功很扎实,这也正是节目中她实力强的原因。

作为爱豆谈恋爱就被爆出恋情确实会有影响,当年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时,正是鹿晗的事业巅峰期,因为公布恋情确实掉了很多的粉,付出很大的代价。

粉丝们也说,姜贞羽也不是不能谈恋爱,只是对于上升期的爱豆来说,谈恋爱对自己的事业发展不好。另外,网友也表示,可以谈恋爱,但麻烦不要上恋爱综艺,那是对观众的欺骗。

她的恋情曝光后,估计她和任豪的恋爱综艺《平行时空遇见你》,会受到一定影响吧,不知观众看到她们在节目中恋爱,会是怎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