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人在孙子结婚当日跳楼身亡,只因儿孙做的事情太绝

2020-09-27 06:06:38 作者: 82岁老人在

都说养儿为防老,今天我们要说养孙为防老,不但没有防老,反而把自己的家欺骗走了,82岁的李奶奶含恨跳楼离去。

去世前,这位李奶奶住在楼道里犄角处隔出来的一个“小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一个桌子和一些日用品,没有卫生间。在这样的环境里,行动不便的李奶奶小便只能等到晚上才敢从窗户往下倒,怕白天会泼到路人,也是没有办法。

而大便在垃圾袋内解决,在扔到垃圾箱内,而她的儿孙们每个月仅仅给她300元钱,自己买饭吃。

很多网友可能会猜测,是不是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养育儿女,现在才没有人管她呢,然而并不是,反而儿孙们骗取了李奶奶的一套自己的房产,现在自己反而没有了家,还没有人来照顾。

李奶奶的房子就在这一层楼,80多平米的住宅,原本房本是李奶奶的名字,前几年,由于年岁也已经大了,怕有老了不在的那天,所以提前就把名字过户给了自己的孙子,李奶奶说:当时想着把房子财产留给自己的孙子,以后孙子也可以放心的照顾自己。

在前几个月,孙子和奶奶商量,因为自己要结婚,家里要装修房子,所以请奶奶在外面住几天,并且答应一装修好就让奶奶回来住新房子。

本来李奶奶不愿意搬出来,如果这个时候出门,儿媳和孙子就不会在让她进门了,孙子硬是将她搬了出来。

从此以后,儿媳经常带着自己的相好回家,他们在屋里面吃着火锅,从来不管李奶奶,独自在外面吹着冷风。李奶奶无法忍受这样的屈辱,在家里装修的时候,来找孙子理论,孙子直接把李奶奶关在了门外,不搭理她。

李奶奶见孙子这样无情,只好用头撞击新装修的墙,孙子看奶奶撞墙,赶紧拉了起来,并保证最多2个月,待房子装修好以后一定让奶奶住进来,这才把李奶奶劝了回去。

不过,后来李奶奶听说,孙子不是心疼她,怕她撞坏了自己的身体,而是怕她把血撞在墙上,毕竟新装修的房子染血是不好的,还有婚期很紧了,不想在这个关头耽误装修,耽误自己的终身大事。

李奶奶的心死了,孙子根本就没打算将自己接进新房,一直都在骗自己,后来李奶奶再找孙子谈,这时已经换了一张脸,根本就不搭理她。

9月18日,在孙子结婚的前一天,李奶奶一一拜访了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

9月19日,凌晨两点,在孙子婚礼当日,82岁的李奶奶从12楼的窗户跳了下去,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认识李奶奶的人都说,平日里李奶奶是一个心胸宽阔的人,选择这样的日子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想必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