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现急寻山东青岛一位与新冠无症状患者密切接触者!|山东|沂水县|沂南县|青岛市|青岛|沂水

2020-09-27 06:09:17 作者: 紧急!现急寻

9月25日,山东紧急寻找一位接触过新冠患者的男子牛某某。

据当天山东省沂水县人民政府官方发布了一则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公布了青岛市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董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牛某某的行踪。

据了解,9月22日,上午6点半左右,在青岛市内蒙古路长途汽车站南门处,上车青岛到沂水的长途客车,车牌号为:鲁BU5310,于当天11点半左右抵达沂水站下车,随后前往了5路公交车站台处等候公交车,在12点左右乘坐上了5路公交车,公交车牌号为:鲁QP1660。

一直到12点半左右抵达目的地沂水县许家湖镇万泉湖公交车站下车。之后步行回到沂南县苏村镇牛家小河村的家中。

此为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的牛某某的当天的行动轨迹,在中途有接触过该人员的,请立即居家隔离,不要外出,并且立即与沂水县疾控中心电话联系。

现在疫情还未结束,请大家依旧勤洗手,戴口罩,如果一旦有类似症状请不要乱跑,拨打疾控中心电话请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