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项目身体轻松了,但是心情很沉重……

2020-09-27 16:41:35 作者: 做完项目身体

9月18号,小杨到一家美容美发店做体验项目,后来做了收费项目,商家要收他一千多,最终他支付了一万两千多,充值办了套餐,现在想想,有些后悔。

01

使用体验卡后,消费一千五觉得贵

最后却花了一万二

小杨今年刚研究生毕业,在杭州滨江工作,8月底他路过一家叫致爱丽丝的美容美发店,购买了两张体验卡。

小杨:“有20块钱剪三次的理发卡,还有30块钱理疗体验卡,当时买了两种卡。”

9月18号,小杨带着体验卡去剪发,工作人员建议他做了其他项目。

小杨:“当时说要不要体验理疗项目,我说正好买了体验卡,那就体验一下。体验过程中加了收费项目拔罐,当时说我身上湿气重什么的。”

小杨说,做收费项目之前,他问了价格,对方报的价格是一个部位398块钱,后来工作人员给他做了三个部位。

小杨:“(为什么做了三个部位)我也不知道,就直接给我做了三个部位(有没有强调只做一个部位)没有吧,下来之后整一套说一千五。”

小杨告诉记者,结账时他觉得一千五的价格有些贵,但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最终支付了12188块钱,购买了一个调理方案、充值了会员卡。现在想想很后悔,希望对方能够退款。

小杨:“当时做完可能稍微有点轻松,当时看到价格感觉非常贵,心情就比较沉重(后面怎么还交了一万多呢)他说一万块钱十次,平均下来一千块一次,一直说价格划算,相比第一次一千五便宜点,我当时想一万块钱都买了,肯定要到他们店做项目,过程就可以顺便理发(就把卡办了)对。”

02

店长:会员卡可以退,套盒不能退

这家致爱丽丝美容美发在杭州滨江区平乐街附近,注册名称是韦睿鑫美容美发。何店长介绍,9月18号之后,小杨来过店里,当时两人已经沟通过一次。

杭州韦睿鑫美容美发 何店长:“我认为他已经跟我协商好了,当天协商好的时候还让门店员工,送的项目又做一次,我认为已经服务了,我认为是合理的。”

不过小杨的说法是,当天协商时两人并没有达成一致,他只是想继续使用体验卡里包含的项目,他坚持要把一万多块钱退掉。

杭州韦睿鑫美容美发 何店长:“(能不能退)没有的(其它的方案能不能提供给他)套盒拿走,四个套盒打包一起的价格(会员卡充了两千)这个是我跟他协商的,可以答应退给他没有关系,但是你买的是套盒,我们没有办法,谢谢,拒绝你接下来所有的采访。”

小杨决定先把会员卡退掉。

1818黄金眼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权请及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