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一创卫组被指剪断光缆致通信中断11小时:觉得影响市容

2020-09-28 12:13:15 作者: 大理一创卫组

【大理一创卫组被指剪断光缆致通信中断11小时:觉得影响市容】9月26日,一份抬头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的特急函件在当地热传,函件称大理市满江街道办事处安排人员将该公司一段重要光缆剪断,造成正在使用的网络和业务受到严重影响,大理市部分区域受影响时间长达10小时56分钟。据大理当地知情人士介绍,此次满江街道办将电信公司的光缆剪断,是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安排创卫清理组将大理生态城至机场方向的光缆电路全部剪断,“估计是觉得没有下地的光缆影响了市容环境,影响了创卫。”9月25日晚上23点17分,被剪断的光缆经抢修才恢复正常通信,“本次野蛮整治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9月27日上午,记者就此事向满江街道办事处党政办求证,该办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被剪断的电信光缆已经应急处置完毕,通信已经恢复,事件的后续处理还在积极协调沟通中。对于剪断光缆是否因为当地“创卫”引发,满江街道办没有明确回应。(上游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