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金饰丢失男友带她旅游散心 回来后他却被抓了

2020-09-28 11:30:02 作者: 5件金饰丢失

黑龙江双鸭山女子赵某回家后发现,自己放在柜子上的金首饰全丢了,损失价值约两万五千元左右,于是她报了警。

丢失了这么多贵重物品,赵某觉得很郁闷。这时候,她男朋友很贴心地提出带她去旅游散心。第二天,他们就去了陕西西安。玩了几天之后,赵某觉得心情好很多。可回家没几天,男朋友就因为金首饰丢了的事被抓了。

原来民警通过我们技术手段侦查,查找到犯罪嫌疑人,就是受害人赵某的男朋友徐某。

赵某想不明白,这件事怎么和男朋友扯上了关系?民警说,其实赵某报警后,他们赶到赵某家中,就感觉这事有点儿蹊跷。

赵某家中门窗并没有破坏的痕迹,而且赵某家中其他物品、衣柜及其他存放财物的地方,并没有被翻动的痕迹,民警判断为熟人作案。

民警通过排查后发现,赵某在逛街期间,有一辆出租车曾停在她家门口。民警对出租车做了调查,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该出租车为赵某男朋友徐某所有,在案发当天下午,该辆出租车停放在宝清县宝清镇人民路某金店附近,随后民警到了该金店,对金店视频进行调控,发现受害人赵某男朋友徐某,将犯罪所得的金首饰,以身体有病为由变卖成现金,非法所得两万四千八百元整。

直到这时,赵某才反应过来,原来去旅游的这笔钱居然是男朋友变卖自己金首饰换来的。赵某说,男朋友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当天中午男朋友说开车累了,想去她家休息,她想都没想就把钥匙给了他。

徐某在赵某家中休息期间,看到赵某遗留在家中的蓝色皮包,发现蓝色皮包内有五件金首饰,随即起了歹意。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受害人赵女士的金首饰已经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来源:黑龙江都市《新闻夜航》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