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秒变“晾衣场” 卡车司机“神操作”被罚200

2020-09-28 18:21:17 作者: 道路秒变“晾

违停在道路上晾晒衣服的大货车。渝北交巡警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日前,货车司机曹某和妻子为了节省60元停车费而在道路上违法停车晾晒衣服,被处以罚款200元。

9月24日中午12时25分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保税港区大队民警巡逻至保税港C卡口大道时,发现进入保税港区的道路出现缓堵,车队排起了“长龙”,不少车辆打着左转灯变道避让。而一辆安徽籍红色大型货车却占据一条车道停靠在右侧道路上,打开的引擎盖上挂着几件水流滴答的衣服。大货车旁,一名年轻男子坐在路沿石上,悠闲的玩着手机,男子旁边有一名年轻女子,正在从一个脸盆里拿出洗好的衣服拧干和晾晒。

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曹,系某物流公司的驾驶员。曹某称,身旁晾晒衣服的女子是他的妻子,他们夫妻二人两天前从安徽运送货物至重庆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当天中午,他驾车抵达重庆税港区,公司没有卸货人员,让他自己找停车场停车。曹某不愿意停在每天收费60元的停车场,于是就把大货车停在了保税港区C卡口入口处的主要干道上。停好车后,他们见当天天气晴好,距离下货又还有一段时间,于是,妻子就把洗了的衣服挂在货车引擎盖上进行晾晒。殊不知,他们这一举动将原本的3条车道堵死了1条,造成交通拥堵。

随后,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并责令驾驶员将车辆行驶至不影响交通的路段。

(记者尹建红 通讯员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