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警方摧毁一街头诈骗团伙,抓获诈骗嫌疑人四名

2020-09-29 20:07:35 作者: 岳阳楼警方摧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28日,岳阳楼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诈骗案件一起,抓获诈骗嫌疑人四名。

9月27日9时许,站前路派出所民警接报警称,在泰和大市场金百年家具城附近有人在诈骗路人被诈骗2000元,接报后,站前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立案侦破工作。民警通过监控录像成功锁定了四名嫌疑人肖某(娄底人,54岁),肖某(娄底人,39岁),尹某(怀化人,28岁),王某(益阳人,37岁)。

9月28日8时许,民警在泰和大市场附近蹲点守候成功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四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小利便宜切莫贪,别人下套你别钻;相信科学弃封建,一切都按规矩办;遇见讹诈你别怕,冷静应对快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