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毒也食子!为了骗保,湖南一男子将智障的亲儿子推下海

2020-09-29 20:06:31 作者: 虎毒也食子!

2020年9月28日,杨某发(男,64岁)联合亲戚将智障的亲儿子(男,38岁)推下海后报警,称儿子意外坠海失踪。

据媒体报道,湖南籍的杨某发与亲戚李某贵(男,50岁)联手,把自己智障的亲儿子杨某科带到海南省海口市秀英港7号泊位,然后将杨某科推入海中致其死亡。

犯下杀害亲子的罪行后,杨某发还打电话报警,称儿子杨某科意外坠海失踪。警方很快展开侦查,却查出事情不是杨某发陈述的那样,失踪案变成了杀人案。警方立刻将杨某发和李某贵控制住,经过审讯得知,二人是为了骗取保险赔偿金才犯下罪行。

据了解,杨某发给儿子杨某科买了人身意外保险,然后将其带到海南省。相关视频显示,趁着杨某科小便,杨某发摆手让李某贵动手,李某贵不为所动,杨某发就上前,一把将杨某科推了下去,转过身后还回头看了一眼,李某贵就在旁边冷眼旁观。

目前,警方仍在继续搜寻杨某科,案件正在进行下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