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又惹祸?南京栖霞一小区门口电动车被撞,一儿童受伤生死不明

2020-09-30 07:55:54 作者: 渣土车又惹祸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天驰 文/摄)9月29日晚9点多,朋友圈出现一则车祸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一名儿童倒在旁边,另一名儿童站在一边。根据视频配音,电动车是被一辆渣土车撞倒的。发布视频的爆料人称,车祸地点位于南京栖霞区山水苑小区门口。

△栖霞区山水苑门口发生一起车祸

晚上10点40分左右,现代快报记者赶到栖霞区壮举路山水苑小区门口。附近超市的一名收银员告诉记者,大约晚上8点,他在看店,没有目击到车祸过程。但车祸发生后,他从店内看出去,发现有不少人围观,有一辆渣土车停在一旁,电动车摔倒在地,一名伤者倒在一旁,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他说看伤者身形,应该是一名儿童。

记者按店员的指示,走到车祸发生的地点,发现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看不到车祸发生的痕迹。

△车祸现场已被清理

随后,记者联系山水苑小区所属的燕子矶派出所,在接警室工作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就住在山水苑。她的家人晚间出行时在小区门口看到有人围观车祸现场。赵女士听家人说,是一辆渣土车撞到了电动车。骑电动车的大人带着两个小孩,其中一个小孩被撞倒在地,伤势严重,生死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