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两男子盗窃电瓶迷路被困 途径鱼塘村被民警抓获

2020-09-30 07:53:17 作者: 囧!两男子盗

为全力遏制“盗抢骗”案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今年来,铜仁市公安局万山分局鱼塘派出所打防结合,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9月28日,鱼塘派出所快速出击,抓获两名盗窃电瓶嫌疑人,查获被盗电瓶12个,作案工具2件。

“警察同志,你好,有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在我们村里转了很久,十分可疑”,9月28日凌晨5时许,鱼塘派出所接鱼塘村腊树湾组群众报警称。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发现其中一辆面包车后轮卡在路基下,两名男子正在用力推车,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当民警问起为何来到该村被困时,两名男子说哈支支吾吾,答非所问,这让民警起了疑心,逐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箱查看,而当驾驶员打开后备箱时,一张白色帆布下面,堆满了电瓶,民警立即将两名男子控制,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两名男子分别为黄某(江口人)、石某(万山大坪人),其中石某供述车上电瓶系自己在江口县盗窃所得,28日凌晨石某联系黄某分别驾车途经鱼塘前往铜仁销赃,凌晨3点左右,车辆驶入该村后,因该村道路交错复杂,黄某因不熟悉道路,将车开到了一条狭窄的小路上,不慎后轮滑到了路基外,导致车辆不能行驶,就在石某在帮黄某车辆脱困时,群众发现觉得可疑并报了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石某已移交江口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