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丨厉害了!莆田这个节目喜获省级金奖

2020-09-30 19:15:18 作者: 好消息丨厉害

好消息!

好消息!

刚刚

在全省《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主题舞台剧展演中

我市参演舞台剧节目

《情系木兰溪》获得金奖

演出结束后,省政协原副主席、福建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何国辉,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福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国茂和莆田市演职人员亲切合影,祝贺我市参演舞台剧节目《情系木兰溪》获得金奖。

今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委老干部局、福建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共同主办的《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舞台剧在福州展演。

木兰溪是莆田的母亲河,莆田市委老干部局选送的节目《情系木兰溪》,以一位退休老干部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将木兰溪“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治理历程。

该节目以语言朗诵、话剧表演、情景舞蹈、方言演唱为基本元素,同时植入莆田地方特色的表演,突出兴化传统的韵味,增强艺术的个性。

来源:莆田晚报、莆田河长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