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互联网培育审美能力?

2020-10-06 16:34:30 作者: 如何用互联网

教育热点话题【如何用互联网培育审美能力?】伴随着在线教学规模化、常态化量变引发的质变,互联网与学校美育进一步深度融合,正在加速颠覆传统学校美育教学模式。学校可以紧密贴合互联网的特点,积极优化改进学校美育课程、活动内容与形式,打造新时代接地气,受欢迎的美育内容。更重要的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美育课程和美育活动,都能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阻隔在云端与学生相见,届时无论是故宫、国家博物馆中的珍奇异宝,敦煌莫高窟里瑰丽的艺术作品、国家大剧院的交响乐、高层次的美育学术研讨会都会与你在云端相见。“互联网+大美育”需要建立智能化教学管理系统,实现对每个学生的精准教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可以根据学生的美育偏好,学龄,学段等信息实现课程活动智能规划和个性化推送服务,能够更好地匹配学生爱好兴趣和个人情况,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轻松愉悦的快乐学习氛围之中更好地践行审美教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