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大同80多岁老大爷只穿短裤在街上...

2020-10-06 15:45:49 作者: 深夜,大同8

原标题:深夜,大同80多岁老大爷只穿短裤在街上...

2020年10月4日晚11时35分左右,大同市公安局平城分局向阳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宏盛家园小区有一位八十多岁老大爷找不到家,而且只穿了一条短裤在街上。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老大爷意识不是很清楚,无法和人沟通,由于当时天气比较冷,气温达到了零下6°。

民警脱下自己的衣服,给老大爷穿上,并安置在暖和的地方,留下一名民警安抚老人情绪,其余民警帮助老大爷去寻找家。

由于当时是半夜12点多,民警为了不打扰其他群众休息,只能一个单元一个楼层的找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在宏盛家园小区5号楼1单元地下室内发现有个门开着,而且屋里没人,民警判断这应该是老大爷家。

随后民警搀扶着把老大爷接过去确认,老大爷到了门口后,确认那是自己的家,并激动得流下了眼泪,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来源:法佑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