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爹妈开车就走,儿子被丢服务区

2020-10-06 15:46:30 作者: 粗心爹妈开车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一家人在高速上开车回家,半路到服务区里休整一番后,粗心的父母直接开车就走了 ……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 月 5 日下午,新扬高速泽湖服务区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一个 13 岁的小男孩发现找不到父母后,借来手机给爸妈打电话,直到这时,他们才发现儿子不在车里。

△警方供图

" 叔叔,能借你的电话用一下吗,我家的车不见了。"10 月 5 日下午 6 时 50 分,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徐盐支队第六大队执法人员陈磊在 S49 新扬高速公路洪泽湖服务区执行国庆安保工作任务时,一个戴着口罩的小男孩来到他身边求助。

" 我还没上车,你们怎么就跑了?" 小男孩接过手机后,拨通了自己爸妈的电话,这才发现他们已经把车开上了高速,自己被遗忘在了服务区里。

原来,13 岁的男孩小润(化名)和父母从镇江返回河南老家,途经 S49 新扬高速公路洪泽湖服务区,他和爸爸去卫生间,妈妈在车内玩手机游戏。爸爸返回后,认为孩子已经上车,没有多问,就开车走了,直到孩子打来电话,才知道孩子没在车上。

弄清楚事情经过后,陈磊指导小润的家长把车开下了高速收费站,让他们在附近的泗洪南收费站指定地点等候。随后,陈磊把小润带上执法车,赶往孩子父母停靠的收费站。晚上 7 点 10 分,陈磊驾车到达泗洪南收费站,把孩子交还到了他父母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