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摄影器材“被盗”报警求助 民警:你落车里了

2020-10-07 10:28:04 作者: 大学生摄影器

10月1日上午10点,武汉某大学学生小丁在武汉市武昌区奥山世纪广场购买食品,他付完账后突然发现,一直随身携带的摄影包不见了,里面的器材价值6000多元,随后小丁报了警。

民警通过调看公共视频发现,小丁忘记从共享单车的车篓里拿走摄影包,就直接进了商场。10分钟后,摄影包被一名中年男子捡走。最终,民警联系上了捡包的男子。据悉,捡包的吴师傅当天从单位下班回家后,就赶回黄陂老家过节去了,摄影包一直放在家里。10月5日下午4点,吴师傅把捡来的包送到红卫路派出所。看着摄影器材失而复得,小丁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湖北经视记者刘杉 李海 通讯员 邹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摄影包#摄影器材#民警收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