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人心态!大喜日子遇大爷大妈“讨喜钱”,公然拦堵婚车,不给不放行

2020-10-07 13:59:36 作者: 搞人心态!大

双节同庆,有不少小情侣赶在了今天举办婚礼,与国同庆,是多少新婚燕尔的想法,虽然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下着蒙蒙小雨,但是这依旧没能阻挡得了某些大爷大妈们的“热情”,大爷大妈们在街上看到一辆婚车便跑上来“讨喜钱”,看着大爷大妈们年龄挺大,但是这个步伐却矫健如飞。

乞讨成团,举着伞满街跑,只要看见婚车立马跑上前堵在车前不给钱不让走。

结婚本来是个喜庆的日子,非要搞人的心态,新人们见状,为了不耽误时间,就只能给钱完事,刚拿到“喜钱”还没有捂热乎,就又来了一单!

大爷大妈们健步如飞,直接在马路中间穿梭,绕过车辆直接飞奔到目标跟前,也没人上前管制。

因为大爷大妈们的行为,不少路过的车主怨声载道的,生怕一个不小心,给自己摊上“一个新家人”。

有好多新人被这样无辜被宰,好好的心情被瞬间瓦解,这些大爷大妈也不管不顾,只认钱,不给钱,就根本不动,让新人们破了财还添一肚子火。

随后,有人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将老人们带到路边进行批评教育,直到老人保证不再阻拦婚车要钱,此事才解决。

大家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吗?

你对这样的事情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