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醉酒后派出所内撒泼,女子咬伤民警被刑拘

2020-09-03 16:36:10 作者: 江苏南京:醉

8月29日凌晨,南京莫愁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湖西街某公交车站,有一男一女躺在地上,其中女子躺在快车道上,还引起了不少人围观。

接到报警后,江东警务站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据了解,女子侯某(化名)因感情问题与男友喝酒,二人喝得酩酊大醉,走回去路上醉倒躺在了湖西街公交车站台边,还不肯离开。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二人带至莫愁湖派出所醒酒。

然而,当民警将两人送到派出所时,喝醉了的侯某突然在派出所大厅内撒泼,还冲出派出所到外面的马路上,任民警怎么说也不肯离开。为确保侯某生命安全,派出所民警随即依法将其带至派出所醒酒区醒酒。但在此过程中,侯某却“变本加厉”,不仅撕拽民警警服,脚踹踢民警,还搂拽民警腿部,用嘴将民警左腿内侧咬破。

后经检查,民警腿上被咬出了一个约4cm*4cm伤口。案发后,建邺警方立即对该案进行全面调查,经过调阅派出所监控、查看民警执法记录仪等工作,对侯某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予以认定。

目前,嫌疑人侯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