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丨六库一男子骑车去存款,一路掉了8万块!民警一路追寻“完璧归赵”

2020-10-07 14:00:31 作者: 节日我在岗丨

10月5日,家住六库小沙坝的保先生

带着一个装有8万多元现金的黑色塑料袋

骑着摩托车去银行存款

没想到由于路上颠簸

途中塑料袋竟然开了

8万元现金遗失

而且这些钱还是一捆捆地

在不同的地方遗失

这还能找得回来?

骑着车的保先生一路掉钱↓

关键是自己都不知道钱掉在了哪里...

最终这8万块钱全都找回来了

一分不少!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0月5日14时10分许,保先生骑着摩托车准备把刚领到的工钱存到银行,当时他把要存银行的8万元放在一个灰色的塑料袋里,到银行准备存钱的时候发现袋子的下方破了一个洞,袋子内的8万元钱也不见了,这可是保先生家一年的辛苦钱,他赶紧原路返回寻找却没有找到,随即到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报警求助。

8万元对于农村家庭来说是一笔大数目,看着心急如焚的当事人,值班民警将案情向带班领导汇报后,立即开展调查。在六库派出所和网安大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办案民警近3个小时工作,排查出三个“捡钱人”。民警逐一上门对他们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三人如数将保先生不慎丢失的钱全部归还。

当保先生领到失而复得的8万元现金时,激动得对民警连连感谢。

来源:泸水警方

原标题:节日我在岗丨六库一男子骑车去存款,一路掉了8万块!民警一路追寻“完璧归赵”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字丹瑶

审核:祝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