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隧道内20多辆车连环追尾,场面实在壮观,车主们哭笑不得

2020-10-07 14:59:19 作者: 东莞隧道内2

随着国庆假期的来临,有很多人都表示出那些十分的开心,因为疫情前段时间的来临,很多人们都想在国庆期间出门好好玩耍一番,有的想要自驾游有的想要去景区游乐园的地方,但是这也会让道路上的车辆,随之而来的变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在道路上注意安全,因为在很多高速上已经出现有堵塞的情况,但是大家又没有办法按喇叭,所以只能等着等到前面的车挪动之后才得以挪动自己的位置,有些空旷的地方因为没有车辆堵塞,就会有的车开的特别的快,从而也会发生一些危险,特别是一些桥或者是特殊路段等等,这些都是十分危险。

假设当我们进入隧道之后,视线就会从光明变成阴暗,虽说隧道里可以开灯光,可以有照明的灯条,但是人工的终究比不上太阳,并且在隧道里如果行驶太快,就很容易与前车发生碰撞,然后产生连锁反应,一辆车撞出十几辆车,这样的事情也不足以为奇,但是有的时候司机遇到突发情况根本就反应不过来,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向上撞,前几天在东莞就发生这样一起事故,多辆汽车在隧道内被追尾。

事发时间是在9月5日,事发地点是在广东东莞清溪镇的一条隧道,当时隧道内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里面的车辆全部追尾,并且后面的车辆也相继撞上,前前后后大约有20多辆车一起发生追尾,我们从图片来看这辆被追尾的车辆就被排得特别长,在事发之后,这些车主也无可奈何,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找谁说理,只能在车内或下车等待相关部门的到来后处理。

我们从画面上来看,两个车道均发生碰撞,我们继续往前看,还能发现一条较长的事故线,当车主面对这样的场景也只能是哭笑不得了,一辆车再跟着一辆再跟着一辆,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都没有想到,因为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大家一时间也不知如何处理,所以只能站在那里或者停在车内,等待相关部门前来帮忙处理,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大部分车辆车头或者车尾都已经有破损,有的车盖都翻起来了,车尾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损害,虽然说车辆内部就没有多大的损失,但是接连20多辆车也是挺厉害。

通过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都应该引起重视,近几年我们车辆的数量增多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多人都是在考出驾照后就直接上高速上隧道去开车,有的时候一旦车速过快,就会发生以下此类事件,所以当我们在外,驾车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以及其他人的安全,如果在车的隧道内发生意外出现故障,如果我们的车辆还能继续移动的话,一定要尽快的开出这个隧道,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再次发生碰撞。

小编也希望,无论是在隧道的内部以及是高速上随便的超车,因为这都是一个十分危险的行为,在一个比较狭窄的地方,一定要小心驾驶,危害安全出行,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