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黑龙江交警上班时间摸鱼…网友却说太暖了

2020-10-07 15:49:13 作者: 这些黑龙江交

10月4日15时35分,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建虎高速交警大队接到警情:一辆拉鱼的轻型厢式货车在建黑高速55公里处(建三江至前哨方向)发生侧翻。

接到警情后,大队迅速组织现场救援,派建三江、创业中队火速前往事故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黑DCQ***轻型厢式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慢车道和应急车道上,现场满地都是泥鳅鱼,事故中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据了解,此起单方交通事故的原因是驾驶人由于操作不当导致的,事故发生后已经严重影响到该处高速路段的交通安全。

民警立即为事故车辆做好安全防护,快速处置事故现场,联系吊车、拖车、转运车辆,清理地面上散落的泥鳅鱼,帮助驾驶人挽救经济损失。

经过4个小时的紧急处置、搬运、捡拾和清扫,19时38分,终于将散落路面的泥鳅鱼全部清理干净,事故车辆也已拖离现场,高速公路恢复了正常通行。由于处置及时得当,事故现场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衍生事故。

6日,运鱼车驾驶人亲自到建虎高速大队向执勤民警道谢。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在出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制动、转向等安全系统,特别在弯路一定要减速慢行,提前看好指路标志、标识,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网友声音:

@黑格尔

人性化执法,点个赞!

@爱美丽

这一幕,太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