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只因八旬老父未搭腔便拳脚相加 公安机关坚决严惩

2020-10-07 15:45:30 作者: 赫章:只因八

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赫章县公安局双坪派出所以工作成效检验整顿成果,9月23日接警后迅速处警,快速查处一名殴打生父的违法人员,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安全。该案中违法人员酒后向其87岁的生父拳脚相加,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500元罚款之处罚。

9月23日10时许,赫章县公安局双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住赫章县双坪乡红卫村的安某华殴打其年迈父亲,要求派出所出警处理。

接警后,双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经对安某华父亲(87岁)及周边群众了解,9月22日22时许,安某华酒后因其父亲年迈听力不好,未及时回答其问题便对其父亲进行殴打,导致其父身体多处受伤。通过进一步了解,安某华只要喝酒后,都会对其年迈父亲及其他家庭成员动手。

针对安某华的行为,公安机关迅速展开调查,固定证据,并征求安某华家属意见后,于9月23日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安某华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五百元罚款之处罚。

目前,违法行为人安某华已被送到赫章县行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作 者:李 进、徐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