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暂停结婚颁证服务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30 11:42:36 作者: 大连暂停结婚

  7月29日,大连市民政局发出通知,按照《全国婚姻登记机关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指引(试行)》要求和疫情防控安排,大连市各婚姻登记机关实行登记总量控制、电话预约、现场调流、分时段登记等方式防止人群聚集,同时暂停婚姻家庭辅导和结婚颁证服务。

  延伸阅读:

  截至7月29日24时,大连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5例(其中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由密接直接确诊),累计确诊病例57例(其中轻型病例2人,普通型病例51人,重型病例4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30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9例,大连湾街道居民9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9例);所有病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和观察,目前病情稳定。

  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2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32例(其中凯洋海鲜公司员工25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4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例)。

  以上就是【大连暂停结婚颁证服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