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高速:妈妈赌气下车,爸爸去追妈妈,独留俩孩子在车内哇哇大哭!

2020-10-07 15:43:54 作者: 衡水高速:妈

这对爹妈也太不靠谱了

在车内吵架后

竟双双弃车而去

把俩年幼的孩子扔车内不管不顾!

这要是不幸发生意外

后悔都来不及

10月2日,大广高速衡水段路面车流量非常大。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全员上路,加强巡逻、疏堵保畅。

(网络图片)

当天上午,高速交警赵占强和郑娇巡逻至衡水服务区时, 发现从一辆小轿车里传来孩子的大哭声,民警隔窗查看,发现车里没有大人,只有两名年幼的儿童大哭不止。

交警经向周围群众及服务区保洁员询问得知,孩子的父母吵架,妈妈赌气下车步行走了,爸爸去追赶妈妈,把两个年幼的孩子留在了车里。

好在车门并没有锁住,女交警郑娇打开轿车车门,心疼地抱起最小的孩子,赵占强通知其他高速交警沿路协助寻找孩子的父母。 终于,在大广高速上找到了孩子的父母,并用警车将其载回服务区。

经过民警的劝说和批评教育, 丈夫当场向妻子道歉,夫妻二人和解并一致表态,自己确实太冲动了,感谢民警及时发现留在车里的孩子,并给予帮助。

高速交警提示:假日期间,服务区里人流量大、车辆拥挤,要特别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不可将其单独留在车内,或任其在服务区内随意跑动,防止丢失或发生意外伤害。不论何种理由,行人都不能上高速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