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女子加入一个微信群后,变了一个人!亲友接连被她骗走近千万……

2020-10-07 17:31:43 作者: 厦门女子加入

37岁的陈某慧

长期做家具生意

生活不愁 衣食无忧

可自从她进入一个赌博微信群后

情况发生了改变

从此她沉溺赌博

一发不可收拾

……

拼命想把输的钱赢回来

她却越输越多

深陷泥潭的陈某慧

为了赌博

竟然动起了歪念头

利用家具生意

诈骗身边多名亲友近千万元

该案近日已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那么,陈某慧是如何

编造各种理由行骗的呢?

1

2019年3月份开始

犯罪嫌疑人陈某慧跟受害人陈某冬商定好合作做某市全屋定制项目,由陈某冬出钱,陈某慧拉客户及上门安装,收益按比例分成。

4月中旬,陈某慧假借客户预付定金的方式让陈某冬转钱,期间,陈某慧为了不让陈某冬起疑心,每周都会伪造单据作为“客户家具交付的款项”给陈某冬。

(伪造的单据)

2020年4月20日,陈某冬发现被骗。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慧诈骗金额超849万元。

2

2020年4月份

陈某慧以合作全屋定制家具项目为名诈骗赖某城。

赖某城于2020年4月11日至4月20日期间,先后七次往陈某慧提供的银行卡转账超58万元。

3

2020年4月份

犯罪嫌疑人陈某慧以合作酒水生意为名诈骗杨某华。

杨某华于2020年4月14日至4月21日期间,先后往陈某慧提供的银行卡转账超29万元。

4

2020年4月份

犯罪嫌疑人陈某慧以合作家具生意为名诈骗陈某英。

陈某英于2020年4月10日至4月18日期间,先后往陈某慧的微信及陈某慧提供的银行卡转账超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