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14次列车,穿越整个中国南北,连接哈尔滨和海口,一路美景

2020-10-07 20:57:56 作者: Z114次列

转眼天气就冷了,冬天也要快来了,很多东北退休的老人都开始准备前往海南过冬,相信有很多人都是选择坐火车前往,毕竟不着急,可以好好的看看旅途上的美景和人文。有一趟列车由哈尔滨直达海口,贯穿南北,这列车就是Z114次列车,相信很多来往东北和海南的朋友都非常熟悉这趟列车。东北境内站点,领略北国风光

Z114次列车的始发站是哈尔滨西站,经过长春、四平、沈阳、锦州。一路可以游览哈尔滨俄式风情,也可以去看沈阳故宫。

哈尔滨中央大街美景

沈阳故宫华北段站点,领略华北平原的宽阔

列车进入华北的第一站是山海关站,之后经过秦皇岛、唐山、天津、沧州、衡水。一路上可以游览天下第一关山海关,还可以游览美丽的天津市。

山海关

天津之眼

天津外国建筑群

华东段站点,领略祖国东部美景

由菏泽站进入华东地区,经过商丘、阜阳、麻城、九江、南昌、吉安、赣州。一路上可以游览长江风景以及南昌滕王阁。

九江长江大桥

南昌滕王阁

华南段站点,领略岭南风情

华南段起点为韶关东站,经过广州、佛山、肇庆、茂名、湛江、徐闻、海口。一路可以游览广州国际大都市的风采,还可以体验一把火车轮渡。

广州珠江新城

动车组过海

假若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这趟列车,游览祖国大美山河。

本文由@银河规划局原创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