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爷按电梯失败,飞脚猛踹电梯按键区,警方已处理

2020-10-07 21:52:57 作者: 江苏大爷按电

现在新建起的居民楼都是高层上下楼全靠电梯,电梯是生活中必备的工具,然而在10月3日江苏宿迁的一个小区电梯里面,一个大爷正在刷卡按电梯楼层,结果没按成功大爷就生气了,两次飞脚踹向了这个电梯的按键区。

电梯内的监控画面显示,大爷进了电梯之后拿着电梯卡对着读卡区按了两下。也许是当时电梯故障或者没有感应到电梯卡,所以按电梯楼层没起作用。大爷很快的就抬起了脚踹在了电梯的按键区,视频中的这位大爷一共踹了两脚,电梯内的钢板也连着两次发生了明显变形。

该小区的业主信息群里显示电梯的信号板已经损坏,大爷的行为给该小区其他业主造成了严重的不便,小区物业报了警这件事情目前正由警方进行处理。这位大爷的做法相当危险,如果电梯厢正在高处被大爷两脚给踹坏了电梯直接掉下去,危险系数非常之高。

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先看看自己的电梯卡有没有问题,如果卡消磁了或者是电梯间的读卡系统有问题直接去物业看一看就行了,使用这种暴力手段不仅自己容易受伤而且还触犯了法律。

电梯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但如果对其进行破坏导致出现故障也是非常危险的,严禁在电梯上扒门、蹦跳、拍打,出现任何后果都是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