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小区工地发生事故,工人不慎触碰车辆电门被撞身亡

2020-10-07 21:48:45 作者: 柳州一小区工

本文转自【南国今报】;

10月7日上午,柳州市柳江区柳江大道金湾御府小区工地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名工人在操作运载砖块的电动车辆时,不慎被该电动车辆撞伤,后经医护人员救治无效身亡。 事故发生后,柳江区应急管理局介入调查,并责令该工地暂停施工。

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8时许,当时,一名李姓工人在该小区工地14栋26层作业时,不慎触碰到运载有砖块的电动车电门,车辆瞬间启动,将猝不及防的他撞倒受伤。 工地其他人员见状,马上打120求助,同时向应急管理部门报告。120医护人员接报赶到现场,经现场抢救,当天上午9时许最终宣告李某不治身亡。

柳江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接报赶到现场,介入事故调查,要求施工单位妥善处理死者的善后事宜,并责令工地暂停施工。 据了解,这起事故目前仍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