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渔湾里美食街,双节期间人流量翻了5倍

2020-10-07 21:01:53 作者: 江西赣州:渔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在今年的中秋国庆长假里,很多人选择出远门游玩,也有不少人选择在家门口休闲度假,听说赣州城区的渔湾里美食街就非常热闹。

渔湾里美食街,是赣州最大最知名的美食一条街。在今年年初的的时候,记者曾经到这里采访过,当时还是冷冷清清,几乎所有的餐饮美食店都关门闭客,停止营业。

但假日的渔湾里就不一样了,现场可以看到,到处红旗高挂,热闹非凡,每家店里都挤满了人,可以说生意非常火爆。

在这里,赣州各地所有的美食都有,难怪吸引了那么多人。国庆期间,来这里的游客比平时多了至少5倍以上。

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一家餐饮店门口还有不少人唱起了《我的祖国》。餐饮店老板:我们在这里唱歌,一个吸引大家来店里用餐,另外就是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今年年初的时候,因为疫情关门都关了几个月,亏了不少钱,没想到疫情逐渐控制以后,生意越来越好,我们现在的营业额比春节的时候多了十几倍,今天至少赚了2万块钱,所以我们要感谢祖国,要感谢党和政府。

渔湾里美食吃不够,歌声唱不完,假期已进入尾声,但大家在节假日期间,也可以来这里逛逛,品味赣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