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柘木作协会上的心语

2020-10-07 21:52:25 作者: 在柘木作协会

作者邹梁章

我非作协成员,添为末座倍感惭愧,感谢作协的诚挚邀请。谢谢!我想就文学谈点自已不成熟的看法。

文学是经济的助推器。因为经济的发展需要长期稳定的政治环境。何为政治?当然,国家政策,党的条定条律是最大的政治,其次人文环境,社会环境,包刮镇容村藐,安定团结是大事。只有良好的政治环境,经济资本才能更好的溶入社会,才能长久发展。那些黄赌毒,贪懒谗是社会的毒瘤,文学的宗旨就是发现真善美,揭露假丑恶。所以说一个地方的人文条件决定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好坏。监利作协一时风云际会,给经济发展推波助澜,我举双手赞成!

文学纪录人类文明的发展史是不争的事实。从绳结记事开始我们的袓先便欲将他们的经验留传下来,仓颉造字使华夏文明得已传承千万年,因为有文化传承所以我们的民族历尽劫难而不亡!当今的文人有职责有义务,务必做好当今的文化传承,继往开来,有一分热发一份光。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立党之本,也是文化人著书立说的根由所在。人民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不提倡哗众取宠,但我们必须要感动最广大的人群。

老师们,同志们,我们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