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干粮爬几十米高灯塔“生活”,待了2天2夜后终被劝下

2020-10-08 07:56:03 作者: 男子带干粮爬

【男子带干粮爬几十米高灯塔“生活”,待了2天2夜后终被劝下】4日在广西南宁,一名男子爬上邕江八角楼对面一处二三十米高的灯塔上不肯下来,其还准备了水和干粮。灯塔空间狭窄,四周无护栏,稍微不慎就有坠下的危险。男子对民警的喊话安抚无动于衷,而消防云梯车因四周环境所限一时无法开至现场,所幸男子在塔上并无进一步过激举动,救援人员只好在地面铺上救生垫,于塔下默默守护,这一守就是守了2天2夜。6日,在消防部门努力下,云梯车终于开至现场。随后,民警和消防人员一起坐云梯车升至高空中,对男子进行近距离劝说,男子这才从灯塔上自行爬下。经了解,男子因精神异常曾接受治疗,今年9月刚出院。10月4日,他认为生活不如意,便产生了带着矿泉水和饼干爬到灯塔上“生活”的想法。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回至医院救治。(南国早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