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餐厅冰雪乐园江南里休闲 假期这些地方收获高人气

2020-10-08 07:51:55 作者: 光影餐厅冰雪

国庆长假期间,位于温州市瓯江路的光影码头成了热门打卡地。一到夜晚,璀璨灯光亮起,绚丽的夜景吸引了众多市民携家带口前来游玩。

“这里不仅有光影餐厅、光影礼堂,还能欣赏对岸的胜美尖山体灯光秀,美不胜收。”市民周先生对这两年滨江CBD区域的变化赞叹不已。作为我市“两线三片”建设的重点区域,如今滨江CBD区域不再只有冷冰冰的建筑大楼,还集合了市民中心、杨府山江南里商业体、奇特冰雪乐园等,一些高端楼盘也纷纷交付,人气越来越旺。“这都得益于温州‘大建大美’的推进,让我们这些老百姓有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滨江CBD东南面的体育休闲公园,奇特冰雪乐园、足球基地、室内篮球场等都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体验。据了解,奇特冰雪乐园是目前华东地区唯一一家集滑雪、滑冰、射击、射箭、攀岩、蹦床、冰球、冰壶、地掷球等9大类竞技体育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运动中心,也是浙南地区第一个达到世界级标准的室内滑雪场。

夜晚,位于杨府山公园内的地下商业综合体——江南里热闹非凡,“年轻造、潮我来”等系列体验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个具备品质的“公园式休闲社交中心”。此外,这里还集合了餐饮、教育培训、通信、超市、影院等业态,夜晚的特色夜市更为这里聚集了较高人气。

事实上,瓯江路光影码头、杨府山江南里都只是当前我市打造“月光经济”,推进城市“大建大美”的部分项目。据悉,今年我市“大建大美”建设项目总计972个,总投资额约3974.2亿元。其中,“两线三片”建设是今年“大建大美”建设的重点,今年共计划建设项目291个,包括开工项目56个,建成项目95个。

当前,仅滨江CBD区域还在推进海鲜大排档项目建设,谋划打造瓯江光影码头特色街、体育休闲综合体二期、城市阳台等一大批亮点项目,努力实现区域精彩蝶变。

(原标题《抓住假期的尾巴,来温州这里!光影餐厅、冰雪乐园、江南里休闲…》。编辑 张亦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