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这些人栽了!

2020-10-08 15:42:36 作者: 临沂这些人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临沂各法院干警

为这些人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虽不常联系

但一直牵挂

9月30日,兰山法院执行局组织干警50余人,对辖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拘传。

又一轮集中执行活动硝烟燃起!请跟随小编的步伐去执行一线,看看执行干警都给他(她)们派送了什么样“大礼包”

礼品一:上门的“问候”

礼品二:闪闪的“手镯”

礼品三:乘坐警车“一日游”

礼品四:“车辆保管”

礼品五:执行和解协议书

拘传室里,袁卫东再一次向李某释法说理,讲明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情节严重的可能会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移送至公安机关,面临刑事处罚。在连续一个多小时的说服下,李某最终同意还钱,并当场支付。

莒南法院:拘传被执行人38人

9月29日早上4:30分,莒南法院7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地集合在楼前广场,准备集中开展“秋风攻坚执行”行动。

本次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38人,拘留13人,结案24件,执行标的款70万余元,对被执行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

罗庄法院:拘传被执行人21人

9月25日罗庄法院正式开启“秋风攻坚执行”专项活动。当日5时整,执行干警集合完毕,整装待发。

本次突击行动持续8个小时,成功拘传被执行人21人,其中5名当场履行完毕,10名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并部分履行完毕,执行回款45.6万元。另有6名被执行人拒不履行还款义务,被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声明:本文所称“老赖”仅指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

来源:综合临沂兰山法院、临沭法院、莒南县人民法院、罗庄区人民法院

经过一天的努力,兰山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31人,扣押车辆5台,清理现场1处,结案13件(其中执行完毕7件、和解6件),执行到位金额505.6万元。

临沭法院:拘传被执行人8人

9月30日凌晨5时,临沭法院执行局办公楼灯火通明,院内警灯闪烁,7辆警车,21名干警,蓄势待发。执行队伍兵分三路,分别奔赴临沭县城、郑山街道、青云镇、以及江苏班庄等地,对前期筛选出的民间借贷纠纷、合同纠纷等与申请执行人生存、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案件展开执行行动。

执行阶段“玩失踪”

拘传后忙履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