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与家人吵架后负气出走,身无分文睡路边 | 云县警察蜀黍暖心劝导、捐助回家

2020-10-08 22:43:44 作者: 一男子与家人

中秋国庆本是家人团圆的日子,可是生活有时候就是会有这样那样的“小疙瘩”,因为处理不好这些小矛盾,小纠纷,于是,有人就负气离家出走。

2020年10月7日20时28分,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热心群众报警,有一名疑似流浪汉的男子躺在红土坡隧道内,存在安全隐患,请出警处理。

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确实有一男子躺在隧道排水渠盖板上,考虑到隧道内视线不好,执勤民警迅速安排警力进行隧道两端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在进一步的查探中,民警发现该男子只是处于沉睡状态,身体并无大碍。

后,民警将其唤醒、询问,民警获悉该男子名叫杨某某,系临沧临翔区人,其因与家人发生矛盾,负气离家出走,在云县花光了身上钱财后,无奈,只能徒步回家。当步行至红土坡隧道时因为太过疲倦于是在隧道内休息睡觉。

得知其情况后,民警告知杨某某隧道内视线不好,睡在隧道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劝杨某某离开,并掏出钱财捐赠助其回家。

作者:云县公安局 冯伟 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