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女司机高速上突然全身麻木、口不能言,交警紧急送医!

2020-10-09 11:22:51 作者: 宁夏女司机高

本文转自【平安宁夏】;

10月6日中午14时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十大队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妻子十几分钟前从盐池上高速回银川,刚才给他打电话不说话只是大声哭泣,可能出车祸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

在青银高速公路由东向西路段处,出警民警发现一白色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一男子在副驾驶车门口紧紧拉着坐在驾驶位置女子的双手,男子正是该女子丈夫,刚乘坐出租车赶到。

此时,该女子脸色苍白,情绪崩溃,不停哭泣,两手似乎冻僵一般,不能伸直,民警询问女子情况时,女子用手指着嘴部,示意不能说话。

见状,民警立即让其丈夫将女子抱入车辆后座,接着,民警驾车前往高沙窝医院。

在送医时,女子情绪逐渐稳定,能慢慢开口说话,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平时身体健康,无遗传病史,今年体检时身体各项指标也正常,在开车时也没有受到惊吓。

女子称其在高速上开了十几分钟车,突然从头到脚麻木,在车靠边停好后,已经不能说话,勉强给丈夫拨通电话。

医生检查后,这名女子只是短暂性全身麻木,休息一会就能痊愈。 男子听说没事后不停向民警表示感谢,称当时已经吓傻了,如果不是民警去了真不知怎么办。

高速交警提示:该名女子在身体出现不适时,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后打电话求助的做法非常值得肯定。在高速上驾车时,如果身体出现不适或车辆发生故障时,应立即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后150米处设置警示标志,及时报警求助,高速交警会第一时间赶往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