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七旬老人路边昏倒 交警开通“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2020-10-09 11:21:03 作者: 常德交警直属

10月9日上午8时45分,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市城区青年路新一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独自骑自行车摔倒后昏迷在路边,急需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指令,安排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出警处置。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自行车侧翻在地上,老人躺在一边,因天气凉老人衣服穿得比较厚实,无法看清身体是否有外伤。民警立刻做出反应,一边看护老人疏散围观群众,一边指挥过往车辆绕行,为正在赶来的120救护车留足空间。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两位民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老人抬上担将,推进了救护车,就近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因老人昏迷情况紧急,民警向指挥中心迅速进行了汇报,请沿途各岗给予开放绿色通道,警车在前一路护送,以最快的速度将老人送到了医院救治。

到达医院后,老人家属向两位民警连连表示感谢。看到老人被送进急救室,民警才放下心来离开了医院,继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中。(融媒体记者:邱琪 通讯员: 许宙茜)